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安财经学院来开展专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15 

3月13日,西安财经学院信息学院副院长赵益维一行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道旺主持了调研座谈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道旺代表学院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科研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情况。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从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对本专业进行了介绍。来访的赵益维副院长对我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西安财经学院信息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硕士点设置等情况。

最后,双方围绕新工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研究生招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文\李颖 图\孙云杰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袁锋 )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