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9 

为提高全体教师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3月28日中午在6号科研楼303会议室开展了对刘延东同志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创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的文件学习。

文件共分为四个方面,从坚定信念,回顾成就到强化责任,贯彻精神等层面为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新的历史要求和时代定位。旨在督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教育事业,中国已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为我国实现教育强国的目标规划奠定了坚实基础,作为人民教师,我们应该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的要求,切实增强教育现代化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十九大精神和自身知识体系进行有机融合,在教育中为学生谋未来,为祖国谋富强,为谱写教育强国的时代篇章作出应尽的努力。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提高了教师们的思想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激发了教师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决心。

 

撰稿人:王琳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