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影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4 

在学校党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校园微信公众平台“山管青年说”的积极组织协调下,3月28日下午,我校400多名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43人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借由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个角度展示“五位一体”协同发展,通过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超级工程展现新时期国人的“四个自信”。

观影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孙云杰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被祖国的强大深深的震撼同时也感到万分的骄傲和自豪。我们正在见证新时代。厉害了,我的国。

中共预备党员张正达同学则写出这样的感慨:

借用电影的一句台词: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我想现场也会有很多人和我一样,那种震撼在内心久久回荡。我想,当年的革命先烈们能见到当今盛世,一定会感到欣慰吧。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今天正无限接近重现民族荣光的时刻”。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共产党改变了历史。作为新一代的青年,用你我的力量,去实现中国的梦想吧!

入党积极分子张宝娜同学感言:

目标明确、坚定信念、怀揣信仰即是使命感。坚持党和国家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无论任务有多困难,都应有一定要完成的坚定使命感。

入党积极分子陈云同学感言:

人才兴则科技兴,科技兴则民族兴。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是我们无比正确的选择。如今的中国已让世界再也无法忽视,我是中国人,这五个字让每一位国人心中感到无比荣耀和自豪,无比具有安全感。厉害了,我的国!

入党积极分子罗兵同学感言:

中国民族最深沉的民族禀赋,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不断觉醒,再次奏响撼动地球的华美乐章。细数功德佳绩,还看今朝。

此次观影活动是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生动一课,参加了观影活动的师生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用实际行动换取了一项项举世瞩目的成就,向国人、向世界证明了什么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同学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学习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孙云杰   文\尹丛丛 )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