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朗读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2 

4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以“重温红色故事,锤炼党性意识”为主题的“朗读者”活动,本次专题活动以介绍优秀共产党员可歌可泣的真实事迹为主要内容,以弘扬红色主旋律、感受榜样和信仰的力量为目的,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自3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朗读者”活动的通知》后,各党支部积极组织,精心策划,认真准备,热情高涨。活动现场五个支部的朗读者精神振奋、情绪饱满,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习近平的光辉岁月》、《革命烈士耿殿君》、《浪潮集团首席科学家王恩东》、《时代楷模黄大年》等先进人物的故事,以及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在或慷慨激昂或满怀深情的朗读中,在场的每一位老师都深深地沉浸在了感人的故事里,内心受到了强烈的撞击,心潮澎湃,热泪盈眶。 

 

这是一次触动心灵的专题活动,党员们经受了深刻的触动和震撼,接受了又一次理想信念的洗礼。此次活动将把满满的正能量注入到教师的日常教学工作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助力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与进步。

(文\常晓玮 图\孙云杰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袁锋)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