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信工师生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07 

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承体育文明,山东管理学院于4月26日至27日在校体育场举行春季运动会。上午八时整,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的入场式精彩十足,各代表队衣着统一且各具创意,踏着鼓乐依次经过主席台前。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更是衣着靓丽、步伐整齐,用灿烂的笑容和青春的舞步展现了信工师生的风采与活力。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岳林作为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上午8时30分,各项比赛正式开始,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工组与学生组共计派出9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在激烈的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不畏烈日、不惧困难,本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精神奋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在多项赛事中取得优异名次,并在男子5000米和男子4*400米接力项目上均打破了校记录。教工代表队更是表现出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所有在职教师全部上场,几乎参与了所有项目,并在多项比赛中夺冠。最终,我院师生不负众望,取得了教工组第二、学生组第二的优异成绩,体操方队还荣获“最美方队”。

 

                   

 

赛场上的精彩也离不开后勤人员、志愿者和啦啦队队员的努力,他们各司其职、恪尽职守,为运动健儿们保驾护航。27日中午12时,运动会在音乐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在本届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恪守比赛规则,维护赛场秩序,观众同学们也积极为运动员加油喝彩,保持良好的赛场纪律。通过本届运动会,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一致的集体精神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也为全体信工师生做出了榜样。

 

 

(图\团总支学生会  文\尹丛丛、姜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