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8-05-26 

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2018年5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山东省档案局,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展览。

展览共分为“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忠诚干净担当——山东全面从严治党生动历程”3个部分,展出了精选的500余件珍贵历史档案和图片,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我们党关于从严治党的历史传承、现实要求和未来重任,进一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提供学习教育平台。

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展品,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向人民做出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庄严承诺,立下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军令状,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 

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院发展的根本动力,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好学院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

(文\常晓玮 图\白冰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袁锋 编辑\祝瑞)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