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邀请张维军来校讲座

发布日期:2018-05-31 

2018年5月30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维军莅临我院进行了考研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袁锋主持,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班班主任及15、16和17级考研同学参加讲座。 

讲座中,张维军书记主要从山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特别是对山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的招考报名和硕士研究生导师的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解。张维军书记在讲座中生动地列举了很多考研成功的例子,鼓励同学们要坚定考研心态,摆正学习态度,提前着手备考。最后,张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张书记的讲座生动幽默、妙趣横生,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应如何在社会环境中审视自己,找准定位,认清方向,对信工学子向着理想院校全力以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王琳)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