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管教研室开展秋季学期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6 

        为了更好地培养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促进新进教师学习观摩, 信管教研室于10月24日下午举行秋季教学观摩活动,分别请赵丽丽老师和孙云杰老师作为优秀代表进行教学演示。

    3E6FD

        赵丽丽老师选择C#程序设计课程中的常用类为主题,分别讲解了String类、StringBuilder类和ArrayList类三种类的具体应用,通过具体的程序代码实现两种功能的形式,透彻讲解了这几种类的具体使用。孙云杰老师选择信息管理系统为主题,采用具体实例与术语概念相结合的方式,分析了数据、信息、知识以及智慧之间的关系和区别。两位老师的演示都非常的精彩。

4A831

        活动最后院长袁锋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表示在比赛中要尤其注重课程的导入,而且也需要重点把握教学的趣味性。要多思考如何将工科复杂的概念与生活中具体的实例相结合,以此增加课堂的吸引力,提高课堂的表现效果。

    (撰稿人:李贞)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