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数学教研室举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08 

        为提高数学课程的教学质量,同时为了及时掌握同学们对数学课程的反馈情况,信息工程学院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与学生代表于2018年11月7日举办了一场师生座谈会

        大学数学课程对于每名学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小则关乎今后的升学,大则关乎人生逻辑思维的培养。因此对每名同学来说,学好数学,意义非凡。

        座谈会上同学们带着问题有备而来,师生零距离互动,畅所欲言,分别在课程安排、讲课方法、考试形式和学习中的困惑等不同角度展开交流,气氛热烈。

        由于我校教学资源相对紧张,因此在数学教学中聘请了一定数量的校外优秀教师缓解教学压力。本次座谈会同时对各外聘教师授课班级的听课效果进行了探查,听取了同学们对外聘教师的反馈情况,取得良好成效。

   

        临近尾声,教研室主任黑红武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总结了过去教学及听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将此次座谈会上同学们反映的各类新问题逐条记录,鼓励同学们提高自信,师生一起努力将今后的数学课堂推向全新的高度。

 

撰稿人:朱龑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