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谢幕

发布日期:2018-11-12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5日晚18:30在学校图书馆西辅楼小礼堂举办“信好有你,e路同行”迎新晚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君克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丛丛老师及班主任老师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随着强劲的鼓声响起,晚会在激情四射的乐队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朗诵、相声、武术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其中,来自学生田雪、吕佳钰等人的舞蹈《bboombboom》展示出了青春的朝气与蓬勃,让我们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昂扬;由崔晨等人改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健忘的老爸》在带给大家欢乐的同时也流溢着父子间的深情感动;诗朗诵《远方》则在向山东管理学院80周年献礼中传达信工学子对学校的美好祝愿,;还有相声《满腹经纶》、舞蹈《浪人琵琶》等节目,都是在历史的神韵中呈现中华文明的古朴精深,而此次晚会最为出彩的当属学院“神秘嘉宾”的出席了,由我院教师白冰的歌曲献唱——《当》和孙云杰老师的武术表演不仅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还拉近了师生间彼此的距离。最终,一首《等你下课》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信工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这既是同学们对大学时光的美好期待,也是他们无悔青春的盛开绽放。

       愿2018级新生可以从此刻起,点燃青春的火炬,勇往无前!                                                

 (图: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文:王琳、闫凯 )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