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12 

        为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7日在6号楼303会议室举办了师生座谈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尹丛丛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团总支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本次座谈会共邀请了4个年级共35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座谈会在举行之前,广泛征集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就学习、课余生活、宿舍生活、学生会工作等进行了一一反映,比如任课老师是否能分享PPT、数学及C语言课程的学习方法、在线教育平台的使用、宿舍学习氛围等。现场能够予以答复的问题,现场的老师们马上予以了解答。针对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教研室主任及团总支也进一步进行了更详细的了解。


        最后,尹书记承诺会尽快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处理。同时,也希望通过各种方法和渠道,让大家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我院工作效率与质量,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撰稿人:孙云杰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