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信管专业毕业论文与培养模式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19 

        11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臧文科副教授来我校做《信管专业毕业论文与培养模式探讨》讲座。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袁锋主持了会议。


        会议上,臧文科教授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论文、信管专业现状、信管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信管专业培养模式等问题作了精彩报告。对论文撰写、命题要求、培养目标、专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指出了论文写作容易出现的问题,并给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报告结束后,臧文科与信管专业的老师们就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定位和课程体系制定等问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撰稿人:孙云杰 审核人:常晓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