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沈君克为信工党总支全体党员讲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12-16 

        2018年12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君克教授,对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做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党课。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聆听了这堂党课。

        党总支书记沈君克教授对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如何扎实推进党的建设的问题,从七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具体事项和实际进行了进一步说明。他对全体党员同志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用党的新鲜理论统一思想,只有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用新鲜理论武装头脑,才能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二是每个党员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先进性”是共产党员区别于普通群众的根本标志。党员同志要在政治思想、工作能力、群众基础、组织纪律等六个方面下功夫,才能达到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三要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积极为党工作。“党员是我们的第一身份”,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如果组织需要,要随时做好为党牺牲一切的思想准备。四要不断加强组织纪律性,全体党员同志要秉持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的意识,践行信仰。五要善于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只有对自己的不足和缺点及时进行反思,才能做到严于律己,风清气正。六要为党积极工作。为党工作是每个党员的光荣义务,学院全体党员都要抓住历史机遇,从根本上扭转自己的态度,自觉履行好党员义务。七要执行党的决定,作为党员要有自己的原则,不能因权力大小而选择性的执行党组织的决定。相信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社会的发展民族的复兴,一定会取得胜利。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袁锋教授对沈君克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简要总结后,又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应加强学习专业知识,多阅读党建材料以及更加勤奋工作,如此才能提高效率,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信工党总支的全体党员从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定会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出色的精神面貌迎接考验。

撰稿人:王琳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