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7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以党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为切入点,推动“三会一课”制度正常运转。

        12月12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君克首先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扎实推进党的建设”的党课,拉开了这次活动的序幕。12月19日,数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房玉志以“领悟习式语言,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给本支部教师讲了党课,与各位老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深刻体会。12月20日,网络技术教师党支部书记房晓南为本支部的党员讲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体会的党课。12月25日,软件技术教师党支部书记刘乃文为本支部教师讲了“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的党课,与教师们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12月26日,计算机技术教师党支部书记王宁给本支部的教师党员讲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党课,与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心得体会。12月26日,学生党支部书记白冰给学生党员讲了“青年学生如何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的党课。

        这次讲党课活动深化了全院师生党员对党的理论的认识,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收获是经党总支书记动员,信息工程学院的每一名教工党员都愿意为本支部的党员上一次党课,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党的理论的积极性。各教师党支部都制定了教师讲党课的时间表,学生党支部也有一些优秀的学生党员自愿报名为学生党员讲党课。党总支成员分别参加了自身所联系的党支部的讲党课活动。

(供稿人:孙云杰 白冰)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