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11-19 

        2018年11月19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明德楼303党员活动室开班。本次培训班暨第一次党课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袁锋讲授,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党课伊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白冰介绍学院党支部关于对2018年下半年24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安排情况,强调党课学习的必要性、重要性和深刻性,并请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和时刻反思,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随后,袁锋以“中国梦与青年责任”为主题,为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本次党课主要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国梦的历史渊源、现实背景、民族特质、丰富内涵、理论创新、实现价值、实现路径、实干成就中国梦”八个方面进行中国梦的学习。

                    

        袁锋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等深刻内涵,劝诫大家多读书、多学习、多实践,学习真本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要有下苦功的决心和态度,沉下心来工作学习,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进一步明确青年责任。

 

(供稿人\白冰 石燕喃   )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