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年学生学习青年习近平”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6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学院学生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工作。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2月26日下午开展了“青年学生学习青年习近平”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白冰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丛丛、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内容主要依托习近平总书记自述“梁家河”、习近平知青期间周围朋友他述“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两本书。党课主要分为四部分,分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七年知青的艰苦磨练、梁家河畔的厚积薄发以及作为学生应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身上的哪些精神。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的生活。全面客观的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艰苦的条件下,立志扎根农村、攻坚克难、勤奋学习的动人事迹,记载了一位拥有家国情怀、执着追求立项的有志青年的成长历程。

       

        尹丛丛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党的性质和宗旨、行政职能和岗位职责、自我实现的内在需要决定了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回溯总书记的七年青春岁月,曲折与磨砺始终相伴,却最终写下传奇与震撼,我们青年学生应该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为成长的典范。

        说明: D:\1 白冰 山东管理学院办公文件(2018.3.28以前及其以后)\0.6  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建设\20181226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之“青年学生学习青年习近平”\照片\8.png

        党课结束后,学生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且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体会。

(图文\白冰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