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强学习 提站位 深反思 促整改 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与教育厅相关会议及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教育综合治理,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我校于2019年23日召开了2019年工作研讨会,院长邹广德同志进行了学习动员,党委书记冯庆禄同志做了重要的总结讲话,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决定在山东管理学院全面深入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全校员工切实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查摆整改影响教育改革发展环境的各类问题,严格遵循教育规律,依法治教,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信息工程学院副科及以上干部、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4日上午,副校长杨西国同志引导我院与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对“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的议题进行思考,强调了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分别对学习、站位、反思、整改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人人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我院全体教师仔细倾听会议要求,认真记录学习笔记,深刻领会文件精神。

        会后我院以集中学习、个人交流发言的形式,开始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山东管理学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讲话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学习材料,以及相关案例。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工作改进措施,为我校即将到来的本科合格评估作出积极贡献,参会人员都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此次学习解放了全体教师的思想,振奋了教师的精神,鼓足了教师的干劲,统一了教师的思想,凝集了教师的共识,形成了干事创业、认真执教、锐意科研、科学管理的浓厚氛围。专题学习活动结束后,我院每位教职工都写出了对此次学习活动的感悟。

撰稿人:赵丽丽  审核人:沈君克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