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基本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5 

        新学期伊始,为了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加强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观测点要求和指标的学习,深入了解合格评估的基本要求和任务,提高对迎评工作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反思学院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促进各项工作和要求整改落实到位,2月27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基本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院长袁锋主持会议,副院长常晓玮做工作汇报,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也是学院“强学习、提占位、深反思、促整改”学习教育活动的其中一项。信工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2019年学院要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抓手,在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制度落实和规范化建设、人才引进和青年教师培养、专业和课程建设、科研水平整体提升、标志性成果培育和提高社会影响力、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学生管理服务和培育优良学风等工作上狠下功夫。身体力行响应和落实省委“聚精会神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的号召和要求。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君克对本次会议进行简要总结,鼓励老师们要更加踏实努力地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两年后的合格评估工作打好基础、做好准备。会后,教师们信心十足,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工作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中,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撰稿人:孙云杰 审核人:常晓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