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召开Web前端技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22 

        4月18日下午两点,浪潮优派教育集团杜其凤老师在1#A201为18级软件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做了题为《Web前端技术概述》的专业知识讲座。

        杜老师从五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介绍,包括Web前端基础知识、Web前端开发的发展历程、Web前端开发的岗位与职责、Web前端开发技术和Web开发学习的图书以及相关资料,并以大家熟悉的淘宝网前端设计为例,详细讲解了从开发初期到成熟的整个过程,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前端技术的开发与应用。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学习了Web前端技术的基础知识,同时也了解了相应职位的工作内容及应聘要求。讲座结束后,杜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强调就业时最重要的是要有专业的学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这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明确了方向。

撰稿人:李雅林  审核人:常晓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