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为帮助学生解决现实需求,关怀学生所思所想,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15日下午在明德楼303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沈君克、院长袁锋、党总支副书记尹丛丛、副院长常晓玮、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前,学生代表在班级中广泛征集了意见,会上,代表们就大学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进行阐述,集中反映了校园网络、图书馆学习、教室使用、宿舍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表达了学习的困惑、对大学生涯规划等问题的思考。针对学生提出的疑惑,参会老师一一给予了解答,对于反映的问题向学生承诺,会后按程序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协助、督促解决。


        袁锋院长在座谈会上指出,迷茫是大学阶段出现的正常现象,关键是要确立目标观念,只有将思绪万千落实到做事上,才能为个人的发展谋求光明前景。面对人生的诸多选择,要学会罗列时间表,将每天的任务目标化,只有踏踏实实的去做,才能明白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同时,学习计算机专业一定要深入学习和掌握一门语言,在广泛的书籍涉猎中思考,在人生最宝贵的年华里,不要太宠爱自己,用奋斗充实迷茫的青春。

        本次座谈会,不仅使师生间增进了沟通和交流,而且在问题意识思维下,更好的以现实为依托为学生进行了引导和服务,使其最终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供稿人:王琳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