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5-21 

        为服务学生,帮助学生了解考研信息、科学备考,信息工程学院专场考研经验交流会于5月18日上午在明志楼210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尹丛丛主持、王小婷老师出席。此次交流会邀请了2019届考研代表杨原原、王芸、薛凡福、王影军、张宝娜、陈业振六位同学,学院各年级积极备战考研的同学现场聆听了经验分享。

        交流会的开始,尹丛丛副书记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考研情况,毕业生98人、约70人参考、过线近30人,最终录取14人,其中3人被211院校录取。根据今年报考、调剂的情况,尹书记给出了合理确定目标、理性选报专业的建议,针对很多同学感到困难的数学备考、是否跨考的问题,也结合今年考研录取情况给出了意见。随后,考上研究生的六位同学依次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如合理的备考时间安排、高效的学习效率以及如何面对可能的困境,并分享了复试环节的考试形式、面试问题,还将英语、数学、政治以及专业课的复习书目推荐分享。在问答环节,备考同学纷纷提出问题和疑惑,六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复习经历一一为学弟学妹们耐心地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2A266

        本次交流会为下一届备考的信工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备考学生对复习节奏、考研征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在本次交流会的最后,尹丛丛代表学院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明年更多的备考学生可以被心仪的大学录取,希望毕业生心系母校,同母校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58784

供稿人:王小婷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