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由我院承办的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职业健康智能服务专委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05 

 

       2019年8月3日,由我院承办的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职业健康智能服务专委会在菏泽召开成立大会,来自山东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大学及山东管理学院的高校教师代表;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日照港口医院、德州市中医院、菏泽市牡丹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代表以及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贝森电子信息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也都到场。

                               

       有关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长的选举与表决等事项由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秘书长崔超然教授主持。会议选举山东管理学院袁锋教授任第一届专委会主任,山东大学杨公平教授、山东贝森电子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滨山、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部帅主任任第一届专委会副主任,山东管理学院常晓玮副教授任第一届秘书长。

                               

       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林培光教授在致辞中向专委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创新发展,以带动全省职业健康智能服务工作为己任,不负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和省科协的嘱托及厚望,为我省职业健康服务领域的教学及科研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专委会主任袁锋就专委会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专委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学术立会,同时专委会要提供咨询服务、开展课题研究、开展交流培训、建设教育基地、加强信息交流。与会委员就下一步的工作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山东管理学院、职业健康智能服务专委会承办,旨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和引导人工智能技术在大健康数据智能处理领域的发展,更好地为从事健康数据分析与管理的研究与教学工作者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以促进相关学科与专业快速发展。

 

 

                                                                                                                           (供稿人:李贞  审核人:袁锋)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