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刘少杰在2019计算机、信息和电信系统国际学术会议上做报告

发布日期:2019-09-03 

828日至31日,2019年计算机、信息和电信系统国际学术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Information, and Telecommunication SystemsCITS 2019)在北京举行,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刘少杰的论文被CITS会议录用,并在会议上做全英文学术研究报告。

CITS会议是计算机、信息和电信系统所有领域研究人员展示其最新研究和开发成果的国际论坛。该会议为IEEE国际会议,会议论文均为高质量学术论文,会议论文录用率为39%并被EI检索,会议报告人员为来自中国、美国、希腊、英国等全球多个国家的行业专家。

          单人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自201811月成立了“双带头人”王宁博士工作室,在王宁博士及大数据形态下异常行为检测研究团队成员合作下,经过选拔、培养,于在校学生中成立了一支具有拼搏、严谨科研精神和能力的学生团队。我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刘少杰作为“双带头人”王宁博士工作室学生科研团队成员,曾参与多项省级、厅级科研课题《山东省共享经济下网约车出行安全监测与评估指标体系研究》、《行为数据驱动的山东省智慧交通管理模式与策略研究》、《多模式云服务资源模型与优化调度算法研究》,承担了实验测试等工作,另外还参与了《共享经济下网约车监管问题研究》论文撰写。本次在王宁、王小婷指导下所撰写的论文《Multi-factor Influenced Integrated Driving Behavior Clustering Analysis Evaluation Model》被CITS会议录用,刘少杰也以论文第一作者作为团队代表在会议上进行了全英文研究汇报,并在会议现场与其他专家用英文进行了交流解答。刘少杰同学在汇报人员中年龄最小,且是为数不多的本科在读生,他的出色表现,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能力和风采。

          合照

作为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确定了“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党建+校地共建、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六个一”工程等品牌建设方向,“双带头人”工作室是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和使命的创新途径。“双带头人”工作通过培养提升学生科研能力、带领学生参加学科竞赛,以提升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通过参与项目研究、参加学术会议,“双带头人”工作室团队学生的专业水平、开发能力和创新意识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图文\王小婷 供稿审核\沈君克  编辑\郭振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