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参观“奋进的山东”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27 

 10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赴山东博物馆,参观“奋进的山东”——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山东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充分展示山东人民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发向上、积极作为、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

 本次成就展以时间为主线,分为主题大厅、序厅、第一部分“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第二部分“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第三部分“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和“美好生活 未来已来”文创互动展区,通过典型图片、实物资料、场景还原、动态演示、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展现山东省70周年来在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展览重点突出“奋进的山东”主题,系统总结山东在各个历史阶段部署推进实施的重大战略措施,精选600余幅图片、百余件具有代表性的实物和文件资料,360度沉浸式大型环幕等资源,辅以新媒体、视频、图表等多种手段,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奋进的山东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勇立潮头、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始终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的历史篇章。

 此次活动既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系列活动之一。以山东70年历程为缩影,让广大师生亲身体验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进一步加深师生的爱国情怀。

 

供稿人/韩冬梅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