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2019年10月30日晚19::00,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君克教授在博学楼C203教室面向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大会。

IMG_20191030_185725

 党总支书记沈君克教授从理清就业思路、求职时应该具备的良好形象、工作的艺术、情商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经验的传递和技巧的指导。

 首先,他以就业单位优劣次序为依托,列举了公务员、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私营企业及外资企业的优劣势,并对学生进行了有关计算机专业领域的针对性分析,指出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做自己能干且能干好的事就是一个成功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其次,他以求职时应该做到彬彬有礼、落落大方、底气十足;工作时应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克服眼高手低的现象等方面告知毕业生在参加工作时应保持的脑勤、手勤、眼勤、腿勤的工作状态,并指出作为求职者应该将忠诚度、事业心、责任感等优良道德品质放在第一位,因为一个有合作精神、团队意识的人,才能够存留对工作本身的敬畏之心,从而获得更大的成长平台。

IMG_20191030_185614

 最后,党总支书记沈君克教授对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提出了希冀:希望大家越困难,越要看到光,只要不懈的坚持奋斗,就一定有路可走,愿同学们能够鼓足勇气、克服困难,坚韧不拔的开创新局面,成长为一名披荆斩棘的胜利者。

 此次讲座对处于就业前夕的毕业生来说可谓受益匪浅,信工学院将持续为学院学生的发展提供切实可行的服务。

撰稿人:王琳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