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12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明志楼举行。院领导尹丛丛以“优秀的学生干部是怎样炼成的”为题,针对学生干部在班级管理、学生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给予指导。本次大会由学工办副主任白冰主持。

首先,尹丛丛对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提出六点要求:具备一定的文字水平、要有高效的工作效率、拥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具有更广阔的胸怀、学会去功利化以及要有一定的危机意识。随后指出学生干部队伍存在的四点不足:部分部门没有创新性、部分部门没有传承性、部分部门不作为、不良风气潜在。最后,尹丛丛强调每位学生干部要与时俱进,坚决杜绝不良习气,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以高要求、高标准要求自己,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来促进信息工程学院的实际发展,在信息工程学院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此次培训大会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培养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学生干部的能力和素养。尹丛丛言简意赅指出了学生干部工作中的不足,并给出努力方向。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激情,为进一步提高能力起了指导作用。

撰稿人:王凤菊  审核人:韩冬梅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