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数学教师党支部赴解放阁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8 

2019年12月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数学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解放阁,感受厚重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解放阁”是济南战役中人民解放军攻克济南时的攻城突破口。目前为山东省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济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站在巍峨壮观的解放阁前,时间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硝烟弥漫的年代。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照片、文献资料以及弥足珍贵的文物。听讲解人员介绍济南战役相关情况后,大家对济南战役有了更深的了解。

参观解放阁,瞻仰烈士名录,凭吊先烈英雄业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老师们纷纷感叹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是先烈们用他们的热血换来的。参观结束后,老师们更加坚定了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深受学生欢迎的新型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

初心不改,使命担当,生命不止,奋斗不息,千千万万共产党员心怀美好梦想,默默践行这份入党誓词,老师们也将继续坚守这份约定,书写党员的精彩华章!                           

    QQ图片20191207201236

    QQ图片20191207201230

      撰稿人:朱龑    审稿人:董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