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李新华处长莅临我院指导本科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3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切实做好评估各项工作,2019年7月12日,学院特邀请山东女子学院李新华处长来我院讲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工作。本次讲座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袁锋主持。

李新华结合自己在山东女子学院从事评估工作的经历,从考试、课堂教学、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论文、实习实训、学院工作、实验室工作七个方面分享了准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工作的经验,并就自己的评估工作经验分享了几点感悟。在互动环节,李新华对老师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细致、指导性高,有助于提高我院教师对本科合格评估的认识,使我院教师受益匪浅。

撰稿人:郭振亚  审核人:常晓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