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数学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2019年12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数学教师党支部在明德楼3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出席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董茜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和述职报告,总结报告分别从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2019年数学教师党支部工作总结等三个方面进行。每位党员同志都从思想、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每位党员都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行改正。

李明勇在点评中指出,每位党员都很坦诚,检视问题准确,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得力,党员之间的相互批评都开诚布公,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李明勇指出,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科研等方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牢记初心使命,不但教好书,还要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专业教学,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数学教师党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确定朱龑、张慧两位党员为优秀等次,支部评议结果为合格。

http://ezb.dtdjzx.gov.cn/img1024/pic/2019/12/10/3509983427593217.jpeg    

撰稿人:董茜  审核人:沈君克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