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1-06 

近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公布,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喜获山东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由教育部高教司委托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据悉,来自中国、美国和马来西亚的1490所院校、42992个队(其中本科组39293个队,专科组3699个队)、近13万大学生参加了2019年度本次竞赛,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更是目前我国所有学科竞赛中最难获奖的竞赛之一,也是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学科竞赛之一。 

 

信息工程学院在师生共同拼搏奋斗下,有效开展赛前选拔、赛前培训,赛中指导,积极培养创新型人才,充分夯实人才培养工作,将继续坚持“规范与创新并举”的发展思路,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为社会培养优秀适用的人才。

撰稿人:房玉志  审核人:沈君克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