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科研战“疫”进行时——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网络直播科研讲座

发布日期:2020-03-05 

为积极响应科研一线需求,组织和开展好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科研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开展网络直播科研讲座。

3月4日下午两点,学院邀请济南圣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为老师们带来了《高质量发明专利挖掘与技术交底书撰写》的专利普及讲座,本次讲座通过腾讯会议网络直播软件进行,学院教师积极参与,表现出了较高的热情和参与积极性。

讲座主要介绍了高校知识产权方面的国家新政策、专利入门基础知识、如何挖掘高质量发明专利、如何撰写专利技术交底书和专利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内容。讲座过程中,针对申报过程出现较多的问题做了细致的举例,着重讲解了在撰写专利技术交底书时的注意事项。

在这场疫情防控战斗中,教师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新的工作方式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没有阻断教师们身为科研工作者的热情,期待春暖花开之时,科学研究可以结出更多更好的成果。战胜疫情,我们众志成城;科学研究,我们携手奋进!

 撰稿人:李贞 审核人:袁锋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