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线上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3-19 

为助力我院学生科学备考研究生复试,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年3月19日晚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了考研复试经验线上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尹丛丛主持,王小婷老师出席。交流会邀请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徐传杰、曲芷程、陈业振、薛凡福、张宝娜、王芸、马映雪等研究生同学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分享,百余名备考复试和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

在此次交流会上,徐传杰等六位同学依次分享了参加复试的过程,或成功调剂的经验,在复试内容、考试方式、应对方式、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详细耐心地讲解。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多位同学针对复试、调剂等细节问题在线与学长们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最后尹丛丛副书记针对考生较为关心的问题,如学硕专硕的区别、如何选择院校、调剂的注意事项等,一一做了讲解。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学业生涯的规划指导工作,在疫情防控、线上学习期间,针对2020届考生复试备考需求,仍会继续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服务,助力信工学子金榜题名。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