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赴康评医疗健康有限公司、山东金达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9 

 为进一步深化专业建设及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合作,7月2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袁锋等一行来到康评医疗健康有限公司和山东金达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陪同考察,康评医疗健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明及山东金达科技有限公司主任尹文华进行了接待。

    6dd035b210799e8f00b7e8278f26b04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王宁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情况,着重介绍了在课程群规划、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产学研协同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专业教师梁科介绍了中医药数据云服务重点实验室概况、研究方向及实验室建设情况等。

    FV%](SG1RC8AEBPG_FY6CSG

 随后,王振明及尹文华依次介绍了康评医疗健康有限公司及山东金达科技有限公司在健康医疗大数据处理及应用研究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果。双方针对岗位需求、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合作、产学研合作、项目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洽谈,为下一步专业特色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本次参观,学院教师深入了解了大数据行业,特别是健康医疗大数据行业的发展规模、服务方向和应用前景,加深了对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的认识,对我院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王小婷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袁锋)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