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近日,我院举办了2020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百余名新生家长通过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沈君克首先介绍了学院历史、师资结构、教学及科研成果、学生考研及就业、学生竞赛获奖等方面情况。他强调计算机专业学生应扎实专业知识,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致力于终身学习,同时希望家长们与学院互相补充、默契配合,从而实现“湖光秋月两相和”的愿景。

     

 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尹丛丛介绍了学生管理制度、完全学分制、奖助学金政策、“双带头人”博士工作室等,并通过讲解信息工程学院学业导师制度和“六个一”工程,倡导家长配合学校共同督促学生学习进步及全面发展,家校共育,共同铺好学生进入社会的最后一里路,共同培养有奋斗精神、品德修为和过硬本领的新时代弄潮儿。

     

 2020级辅导员王琳老师介绍了新生入校以来的情况,对新生学习、安全预防、沟通反馈及习惯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我院在2020级入学之初建立了家校联系群,通过线上互动的方式,加强了家校互联互通。此次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使得家校之间进一步在教育理念、标高、实际操作方面达成共识,形成教育的合力,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图\迟诚  文\王伟青  供稿审核\沈君克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