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弘扬工匠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信息工程学院“企业家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2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计算机行业发展、就业需求,做好个人学习规划,我院于10月21日下午为我院全体2020级本科学生举办了“弘扬工匠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信息工程学院企业家进校园活动。活动邀请到了山东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康评健康医疗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健康事业部总监王永超为同学们做报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丛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王宁及部分教师出席此次活动。

    IMG_3572

 王永超总监分别从简单认识计算机专业、深入了解行业、学习路线、工作案例、衷心的建议的五个方面全面的向同学们计算机行业的发展现状,毕业后的就业待遇及适用岗位,结合自身开发实例介绍了如何学好编程语言,并衷心地建议同学们在注重基础的同时要训练创新能力。

    IMG_3578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王永超总监与学子们就岗位待遇、学习方法、前沿技术等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IMG_8438     IMG_8454

    IMG_8457     IMG_8459

 最后尹书记进行了总结,她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学习专业知识,利用大学四年的时间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无限可能!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计算机专业,特别是计算机行业的发展趋势、岗位需求和学习方法,明确了学习目标,树立了远大理想,对我院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王小婷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