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赴济南恒达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7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及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乃文带领学院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赴济南恒达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学习,总经理李娟进行了热情接待。

 李娟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目前正在主推的依托能源行业智能化和政府信息化业务方面的项目,企业借助华为云平台聚焦客户需求有自己的优势,希望能借助校企融合方式将企业的技术理念引入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学校能为企业培育更多的应用型优秀人才,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刘乃文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及相关专业情况,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实习实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深化合作。学院各本科教研室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