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赴山东德源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7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乃文于10月26日带领学院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赴山东德源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公司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山东德源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泛在物联网智能终端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信息化系统开发与运维,工程与技术服务项目实施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业务遍及全国30多个省区。在电力计量、智能终端、软件开发服务、电力工程服务、电子芯片研发、营业厅装饰装修、综合能源服务等方向提供精细化服务。

 周东超经理介绍了公司在“网上国网”智能化服务方面的业务及相关岗位需求,并希望学院能为德源科技提供稳定的软硬件人才支撑。

 刘乃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团队、横向项目开展等相关工作。双方共同商讨了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有关技能要求和素质培养方面内容,对软件开发和信息服务相关的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