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不负星光,无畏山海,信息工程学院等你到来--​信息工程学院开学迎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4 

 宿雨朝来歇,芳华秋气清。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延迟了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老师们与同学们相见时间。2020年9月7日上午6时,在学校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我院师生同舟共济,以崭新的模式正式开启了2020年秋季开学迎新活动。本次迎新团队由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志愿者组成。

 今年的开学与往日大有不同。为保障顺利开学、平安开学,确保全校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院真正做到“精心准备,守护平安”。

       

 清晨的六点,还带有一丝丝凉意,迎新团队的成员们已经来到迎新地点进行现场布置。六点的阳光,映照的是学长学姐们辛苦付出的背影;清晨的微风,吹拂的是学长学姐们的满心期许。

     

 在学院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下,信息工程学院提前为2020级新生准备了校园摆渡车,并搭好迎新帐篷早早守候在校园内,耐心等待2020级新生的到来。

 与此同时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君克,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袁锋院长、常晓玮院长和各位老师们也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共同迎接20级新生的到来。

 受疫情影响,本次开学迎新不允许家长进入校园,于是信息工程学院的学长学姐们代替亲友帮助各位大一新生运送行李,保证他们能够顺利到达宿舍。

                       

     

 青色的烟雨也阻挡不了彼此的感情。从始发地到终点,中间不仅是细线相连,更是新生们的期待、肯定和决心。在这里,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一定会勇往直前!

 本次信息工程学院的入学仪式在老师们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高年级的同学们用行动向大一的学弟学妹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深切的祝福,让20级新生感受到了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热情。

 同时在这里要祝贺20级新生们成为山东管理学院的一员,希望你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