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阳光早操,文渊湖畔的靓丽风景——信息工程学院早操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6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增强学生体质,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根据《山东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条例》、《“健康山东2030”规划纲要》以及《山东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早操工作的通知》要求,于2020年10月6号正式开启秋季早操活动。

 秋天的清晨,空气清新,十分舒爽。这一天,信息工程学院的莘莘学子们期待已久。带着对早操的期待,同学们迎着朝阳,迈着整齐的步伐,用全新的方式开启新的一天。满腔的热情打破了文渊湖畔的宁静,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点缀着充满活力的山东管理学院文渊湖畔。

 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同学们在享受的同时,一定要锻炼好身体!健康是一种观念,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秋季早操活动不仅赋予同学们健康的体魄,更能让同学们放松心情,避免紧张焦虑,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用更好的状态来迎接新一天的精彩生活。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