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山东省首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09 

各二级学院:

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山东省首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已拉开序幕,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首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及山东工业设计周工作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字〔2016〕58号)的要求,为做好该项活动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别

本次大赛是我省工业设计领域的一项顶级赛事,大赛以“设计引领、创新供给”为主题,分为产品组、概念组、管理组3个组别。

1.产品组。近两年已量产或已完成开发的产品。分为10个行业类别:智能产品与装备类、智能家居类、特色旅游产品类、新能源装备类、农业机械装备类、运输与交通装备类、电子产品与信息化类、医疗与健康类、食品与包装类、纺织服装与鞋帽类。

2.概念组。尚未量产或产业化的概念设计作品。分为10个行业类别(类别同产品组)。

3.管理组。工业设计管理的优秀成果,包括工业设计管理模式、品牌提升及营销服务设计案例、工艺优化方法(含著作、调研报告)等。

4.有关大赛工作方案、申报指南及相关要求可登录(http://www.shandongdesign.cn)查询下载。

二、参赛方式

1.参赛学院、教师或学生请填写《山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申报书》并制作作品展板电子版(见附件)。

2.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6月30日前,请严格按照报送要求将参赛作品纸质申报书一式两份、电子申报书、作品展板电子版报送实践教学科。联系人:相九芮;电话:88617797。

教务处
2016年5月9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