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校第七届校园歌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16 

各二级学院: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展现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现决定举办“魅力山管,声动校园”第七届校园歌手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学生工作处、校团委

   校学生会

协办:各二级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音乐教育专业学生除外)

三、内容和形式

内容要求:参赛曲目要能反映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崇高的理想追求,高雅的审美情趣,丰富的精神生活。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作校园歌曲,对于演唱原创歌曲选手将酌情加分。

参赛形式:初赛由各学院自行选拔,决赛由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统一组织。

四、决赛时间

2016年5月26日(暂定)

五、比赛地点

长清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六、参赛名额分配

劳动关系学院3人、会计学院4人、信息工程学院2人、工商学院3人、艺术学院3人、经贸学院2人、机电学院2人,人文学院3人,共计22人。

七、报名方式

(一)各学院学生会于5月19(周四)以前,将参加决赛人员名单联系方式以及参赛曲目报学生处、校团委。

(二)联系人:侯书军老师,电话13075383892

校学生会文艺部李新华同学,联系电话:17862991989。

八、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名。并设立优秀组织奖奖。

九、注意事项

1.比赛分为两轮,淘汰制。每位选手需准备三首参赛曲目备用。本次活动有网络投票环节,淘汰选手可以通过投票复活。

2.比赛采用伴奏形式,请选手自行准备伴奏带。并于统一时间上交。

3.可制作视频或PPT等个人介绍资料,时长30秒左右。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学生工作处 校团委
2016年5月16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