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济南腾旭软件有限公司(弘历软件)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09-30 

弘历软件于199888日诞生于北京,主要从事证券软件的研发、销售以及售后股民培训和证券知识的普及工作。历经18年的市场考验,发展到国内近70余家分公司,是国内证券行业的“双软认证”企业,2009年开始成功开辟新家坡、马来西亚、泰国、加拿大等海外市场。弘历软件于2006年正式登陆济南,目前有市中、历下两家分公司,济南腾旭软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弘历软件的销售和售后客户的培训服务工作,为满足公司的发展需要,现特向社会招募有志人士。

招聘职位:(以下岗位一经录用,提供住宿,提供免费岗前培训)

(一)销售专员

岗位职责:学习软件产品专业知识,负责弘历软件的推广销售、证券知识的普及以及公司品牌的宣传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性别不限;

2、学习能力强,有志于从事国内证券投资行业;

3、 具备较强的毅力和挑战精神,对营销工作充满热情,具有强烈的荣誉感;

4、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表达能力;

5、 团队合作精神好,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二)客服专员

岗位职责:接听客户咨询电话并及时解决客户软件问题;维系客户关系,保证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促进客户再消费或转介绍。

1、大专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

2、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3、亲和力好,具备强烈的客户服务意识;

4、有耐心,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

5、性格温和,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

(三)技术支持:

岗位职责:安装、维护公司软件,保证客户能正常使用;来访讲解帮助客户学会操作软件;有效管理维护客户以便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性别不限;

2、具备一定的计算机维护能力,熟练操作PC及平板电脑;

3、学习力强,并具备较强的品牌维护意识;

4、并具备较强的语言沟通及表达能力,能跟客户无障碍沟通。

(四)人事专员

岗位职责:负责人员的招聘、面试、培训、档案的收集、人员考勤管理;积极维系员工关系,辅助领导打造和管理团队。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者优先;

2、亲和力强,具备大局观;

3、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4、具备高度的责任心,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5、跨专业人员须从公司基层轮岗。

(五)储备干部

岗位职责:与团队一起参与日常的销售、会议营销课程,促进客户成交;积极维护员工关系,辅助店长带好团队。

任职要求:

1、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性别不限;

2、性格外向,热爱销售行业,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

3、踏实沉稳,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4、勇于挑战自己,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六)海外储备专员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海外市场的开发,做好软件产品的推广及公司品牌的宣传。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以上;

2热爱营销类工作,立志到海外工作(至少两年);

3、对金融证券行业兴趣浓厚,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4、可以进行一定的英语口语交流,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公司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经四路288号恒昌大厦1602—1603室

联系人:崔女士     联系电话:  18660111036   0531-82731182

官网:www.hl1998.com    邮箱:562560684@qq.com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