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梦想承青春,光影映年华”微电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1 

各学院: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传播当代大学生青春正能量,根据我校首届大学生艺术节的活动安排,由学生处、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梦想承青春,光影映年华”微电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梦想承青春,光影映年华”微电影比赛将围绕我校艺术节“理想与信念”的主题,引导学生观察、感悟生活,记录成长历程,以微电影形式发现和展示身边的青春正能量,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专科大学生。

三、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20日

评审时间:2017年5月22日至27日

优秀作品线上展播:2017年5月29日至6月27日

四、奖项设置

微电影比赛评分标准由主题内容、任务表达、语言刻画、故事情节、整体结构五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满分100分,各占20分。

主办单位将组织评审团对各个学院提交的DV作品进行线下打分评比,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五、比赛要求

(一)作品要求原创,杜绝一切抄袭或剽窃他人成果的作品参赛,根据相关规定,涉嫌剽窃、抄袭者将取消参赛资格并追究责任。

(二)主题鲜明,作品与校园生活有关,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层面)和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

(三)内容健康,构思新颖,格调高雅,富有创新精神,发人深思,触人心灵,富有启迪。

(四)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五)片尾加上带有学校LOGO、指导教师的相关信息,但正片中不可出现与学校及拍摄人员相关信息。

六、报名要求

片长不超过15分钟,提交视频格式统一为DVD格式。作者须保留MOV或AVI格式视频文件。

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表打印版(附件1)

2.原创剧本打印版

3.作品光盘DVD一张

注:每部作品单独刻录成DVD数据光盘,并在盘面上注明姓名、作品名称和参赛单位;请将材料交至6号科研楼312办公室。

学生工作处、团委 联系人:徐斐斐  电话:89636958

信息工程学院联系人:石京 电话:18364127071

 

学生工作处、团委  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4月11日

 

  • 附件【报名表.docx】已下载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