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0 

各二级学院:

为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现将我校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二、报名事项

1.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2.参赛内容

校内选拔赛(初赛)考试内容:高等数学。

山东省决赛考试内容: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所占总分的比例分别为80%、20%左右)。

以上考题所涉及的各科内容,均不超出数学专业本科或理工科本科相应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

3.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月25日。

4.报名方式

以下两种方式必须同时完成。

(1)请学生登录我校教务系统网页端,在“活动报名-学科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比赛进行报名。

(2)请学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报名,报名系统网址:

http://www.saikr.com/cmathc/sd/2017

5.报名缴费:每位参赛学生须缴纳报名费60元。请在报名系统网站:http://www.saikr.com/cmathc/sd/2017使用支付宝进行校内缴费。

6.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具体事宜可参见数学竞赛网站:http://www.cms.org.cn/comp.html。

三、竞赛时间

1.校内选拔赛(初赛)时间

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我校举行,具体地点通过我校数学竞赛本科组专用QQ群进行通知。比赛使用全国统一试题,同一时间考试。

2.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时间

2018年3月24日(周六)上午8:30—11:30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四、联系方式

信息工程学院 宋老师 89636627

教务处    相老师 89635509

比赛专用QQ群:521472093

教务处 

2017年9月20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