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建图智能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3-21 

java开发工程师

职位要求:

1.学历要求:专科以上,计算机以及相关专业;

工作经验两年以上,有具体项目经验,薪金面谈。

2.熟练掌握Java基础,JavaWeb基础,具备面向对象思想;

3.熟练掌握熟悉springboot,springcloud,vue,bootstrap等技术;

4.熟练使用数据库pgsql,熟练使用SQL;

5.熟悉Tomcat服务器;

6.做事认真细心,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强,积极诚恳;

7.具有团队精神,可以很好的与团队沟通,有学习热情;

8.工作经验两年以上,有具体项目经验,薪金面谈。

C#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Revit平台开发。

(2) API需求梳理、编程实现、正确性测试验证。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本科优先考虑,计算机、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等相关专业。

(2) 对软件开发有浓厚兴趣,精通C#语言编程,熟悉多线程开发。

(3) 熟悉Revit二次开发者优先考虑,有BIM或CAD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4) 工作踏实认真严谨,逻辑思维能力强。

(5) 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与责任感。

联系人: 潘老师  0531-58618875

地址:历下区解放路62号铁院大厦5A05

待遇:

试用期1-3个月,凭个人能力可提前转正;

转正后,有全勤奖、交通补助、餐补、缴纳五险;

每月休息5天,国家法定节假日;

公司定期组织团建、各部门组织聚餐和旅游、节日福利等。

公司简介:

   建图智能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从事于建筑服务行业,拥有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团队、建筑设计团队、销售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主营建模软件revit二次开发,建筑工程设计咨询,着力为政府部门、设计施工单位、地产开发企业及其他行业企业提供专业的BIM设计与咨询服务,以及优质高效地建筑设计规划和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数字视觉展示。

   业务范围涵盖BIM模型创建、BIM软件二次开发、BIM项目实操指导培训、软件销售及市场开发等。目前,营匠在BIM方面的各个领域中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Revit开发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BIM模型的创建、碰撞检查、施工模拟等有了很高的水平,得到了广大业界的好评。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