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六届“挑战极限纸桥承重”创意设计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6 

“纸桥承重”比赛,集创造性、挑战性于一身,具有较强的趣味性和观赏性。为营造一个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促进不同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实现应用型本科高校的人才培养目标,特举办我校第六届“挑战极限纸桥承重”创意设计挑战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机电学院

二、时间地点安排

报名时间:2019年9月25日-10月11日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19日 9:00-12:00

比赛地点:山东管理学院文体中心

三、参赛对象及奖项设置

(一)参赛对象

 全体2018级、2019级在校生,只接受团队报名,每个团队由2-4人组成,鼓励不同学院、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组建参赛团队。

(二)奖项设置

设一、二、三等奖,具体奖励比例根据学校学科竞赛奖励办法及比赛报名情况确定。

四、报名方式

(一)PU平台报名:请学生登录“PU平台”,找到本次比赛名称报名参赛。

(二)微信公众号团队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积淀创见”在发送栏中回复“纸桥报名”,然后点击相应链接按要求进行报名。

注意:所有参赛选手都要同时在PU平台和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否则无法统计团队信息,影响成绩评定。

(三)请各学院确定一名教师担任领队,并加入QQ群842114386。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杨燕老师 89635509

机电学院:田欣玉老师 89636868

 

附件:纸桥承重比赛规则

 

 

教务处

2019年9月25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