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促学风、严考风”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8 

各班级、团支部:

为树立良好的学风、培养学生诚信做人的意识,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信息工程学院“促学风、严考风”系列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促学风、严考风

二、参加对象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内容

1、团总支制定《信息工程学院期末考试考生须知》,向全体在校生发放。

2、各班级、团支部召开主题班会、团会

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团会,强调考试纪律、重申违纪处理规定,学习《信息工程学院期末考试考生须知》,带领新生重新学习鲁管院发【201753号文。

受疫情影响,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期末考核计划采用线上考核形式进行。教务处设置考风考纪监督举报电话,欢迎全校师生向学校举报有关考风考纪的违规违纪行为。举报电话:88617776

要求:各班级、团支部上交主题班会照片、会议记录。

3、团总支宣传部加大考风考纪宣传,制作宣传板、条幅等,微信公众平台推出倡议书。由团总支、学生会面向全体在校生发出诚信考试承诺书

希望各班级、团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到每个班级、每名学生,推动我院学风、考风的良好发展。

附件信息工程学院期末考试考生须知

附件《山东管理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鲁管院发[2017]53号)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0618

附件1

信息工程学院期末考试考生须知

 

一、遵守诚信考试承诺。

二、考试当天必须按规定的时间提前进入考试系统。

三、自觉参加考试身份等核验过程。

四、考试作答过程中,系统采用人脸识别、随机拍照、视频监控、防切屏、防复制、自动交卷等技术手段,对考试中考生的考试行为进行智能分析,自动标记警示作弊行为,并对考生作弊行为进行智能警告、违纪记录判定,请所有考生诚信应考。

五、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不按规定要求做答的,一律无效。

六、未详尽事宜,请参见学校教务处、学院教学等相关通知。


 

附件2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鲁管院发[2017]53

第二十三条 考试(考查)作弊者:
(一)无视考场规则,违反考场纪律者,给予警告或严重警告处分。
(二)夹带小抄并抄袭或抄袭他人试卷者,以及为他人抄袭提供试卷者,给予记过处分。
(三)通过不正当手段改动试卷或成绩单者,给予记过以上处分。
(四)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组织作弊、使用通讯设备或其他器材作弊、向他人出售考试试题或答案牟取利益,以及其他严重作弊或扰乱考试秩序行为的,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五)因测试、考试(考查)对监考老师或任课老师无理取闹者,给予严重警告以上留校察看以下处分。
(六)窃取或有目的地通过其它手段获取、传播考试、测试试题,情节较轻的给予记过处分;造成严重后果的,给予留校察看或开除学籍处分。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