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举办“青春离别季、寄托辞别情”毕业祝福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0 

一、  活动背景

相聚只是久别重逢,离开亦是新的开始。又是一年毕业季,2020届的毕业生已经完成各自的学业进入人生中新的阶段,虽然疫情阻隔了彼此间的距离,却阻隔不了我们的情感,在离别之际,希望通过线上形式为毕业生送上自己的祝福,给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

二、  活动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表达了在校生对毕业生的祝福,祝福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开始踏入社会,走向新的人生旅程,鼓励在校生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以毕业生为榜样,不断丰富沉淀自己,为以后步入社会积累知识经验。同时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感谢母校多年的教育与培养,让毕业生们怀着感恩之心继续前进。

三、  活动主题

“毕业季之青春不毕业”

四、  征集对象

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及非毕业生

五、  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710日至716

地点:线上平台 

六、  征集内容及方式

1、活动内容:

毕业生:通过书信、手举标语或视频等多种方式呈现对信息工程学院、学院老师、同学之间的感恩、祝福之情。

非毕业生:可以绘画、文字或视频等多种方式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

会择优选择作品发布到山管信工小助手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2、参与方式:

作品以班级为单位提交,各班班长团支书将作品分类打包,命名为班级+视频/书信/绘画,于716日前发至指定邮箱:

毕业生:1138078264@qq.com

非毕业生:1544892959@qq.com

七、  组织单位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秘书处

20200710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