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学团队

董茜

发布日期:2016-03-23 

董茜,1978年3月出生,女,共产党员,山东临朐人,副教授,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硕士。

主讲课程:《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济应用数学》、《微积分》、《线性代数》等。

主要科研成果

论文:

1.Analysis and Optimization of Timeslot Assignment in Mesh Wireless Sensor Network,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Inc.2010.9,EI检索。

2. Context-Sensitive Computation in Trustworthy Computing,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Inc. 2010.8,EI检索。

3.模糊集上基于一般蕴含算子的三I算法 《计算机应用与软件》,2010.9

4.关于独立数问题的一些结果 《四川兵工学报》,2010.1。

5.泛逻辑中的泛或和泛与的逻辑运算公式《东北师大学报》,2010.6。

6.培养高职生数学学习兴趣的探索与研究《科技与生活》,2010.9。

7.积极渗透数学思想方法的教学策略在高职教学中的运用《科技与生活》,2010.9。

8.高职计算机专业数学教学方法的探索与研究《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学报》,2010.2。

9.浅谈高职数学的反思性教学《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学报》,2010.7。

10.U-凸模与V-凸模的关系《临沂师范学院学报》,2010.12。

11.U-空间的推广《东北师大学报(自然科学版)》,2004.8。

12.Banach空间的U-凸模 《山东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4.12。

课题:

1.山东省社科规划课题《山东省大学生信息通晓教育研究》,项目编号:12CTQZ01。

2.山东省统计局课题《非结构化数据分析及应用研究》,项目编号:KT15021.

3.山东省教育科技规划课题《融入数学建模思想的高等数学教学实践研究》,项目编号:CBS15017.

著作与教材:

1.线性代数(高职高专统编教材)清华大学出版社,2005年5月。

2.大学数学,济南出版社,2014年8月。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