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学团队

宋雪

发布日期:2016-03-23 

宋雪(1989-)女,中共党员,山东临沂人,讲师,硕士,毕业于重庆大学应用数学专业。

主要研究领域:数值代数与矩阵分析。

主要担任课程:《高等数学》、《微积分》、《经济应用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

主要科研成果:

论文:

1.基于Hadamard乘积下矩阵迹的不等式. 重庆理工大学学报. 2012.

2.关于四元数矩阵的一些不等式. 重庆工商大学学报. 2014.

课题:

    2015年山东省统计科研重点课题《非结构化数据分析及应用研究》(项目编号:KT15021) 第3位。

主要获奖情况:

2015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山东省三等奖。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